故事未完待续

最近总是有奇怪的脑洞

最近吴邪手头有点紧,解语花呗也联系不上,就拐了小哥重操旧业,准备赚点零用钱,只是这次下斗吴邪总觉得有些奇怪,太过顺利,就好像他们来过一次一样!终于,在一个耳室里,他发现了闷油瓶的记号
吴邪诧异的问到:“这个地方你。。。”
还没问完小哥就说:“我来过”
吴邪:“什么时候?”
小哥:“几年前”
什么?几年前?他娘的几年前你不是在长白山吗?你逗我呢?
小哥继续说到:“我早就从那里出来了,进去青铜门后不到一年我就失忆了,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那里面,于是就从里面出来了”
吴邪:“那为什么我会在那里接到你?你骗谁呢?”
小哥:“好在我在约定的日期前找回了记忆。。。。”
顿了顿,小哥继续说到:“吴邪,我不像你打开门的时候失望,甚至绝望。。。”




妈呀,好想写个文,小哥在那十年寻找记忆的过程中又遇到了一个像吴邪一样的人,然后。。。。。怎么感觉那么变态呢?

评论(5)

热度(8)